河南省政府门户网站再获殊荣 客户端获优秀奖

2017年11月15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时运斌 银新玉)在日前召开的第七届中国政府门户网站发展论坛上,河南省政府门户网站荣获“2017中国政府网站新媒体传播力省级政府网站第九名”的好成绩,同时,河南政务客户端荣获“2017政府网站新技术应用优秀案例奖”。这是省政府门户网站第三次在中国政府门户网站发展论坛上获得殊荣。

  11月9日召开的中国政府门户网站发展论坛是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全国性论坛,已连续举办了七届。本届论坛以“新技术与政府网站的融合创新”为主题,重点探讨新技术环境下政府门户网站的创新与发展、如何提高政府网站的媒体传播力和社会知晓度等问题。会上发布了《2017中国政府网站新媒体传播力监测报告》,表彰了“2017政府网站新技术应用优秀案例”并向获奖单位颁发了证书。全国各地各级政府主管部门、政府网站负责人、专家学者等300多人出席了大会。

  河南省政府门户网站近年在省政府办公厅领导下和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支持下,高度重视新媒体传播力建设,分别于2014年开通官方微博@河南政府网,2015年开通官方微信河南发布,2016年开通河南政务客户端,致力于通过新媒体手段传递政府权威声音,推动政务信息公开,提供社会公共服务,促进政民互动交流。其中,河南政务客户端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独立研发并提供技术支持,页面设计合理,服务内容完善,平台功能全面,在国内同级客户端中处于领先水平。截至目前,新媒体平台共发布政务微博6427条、微信609期、客户端信息57835条,有力推动了全省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新媒体领域的全面开展。

  原标题:河南省政府门户网站再获殊荣 客户端获新技术应用优秀案例奖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