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洛龙”政务审批服务平台上线

2017年09月13日00:00

来源:洛阳日报

“智慧洛龙”政务审批服务平台上线 175项业务实现全程电子化

  洛阳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取得新进展——昨日,“智慧洛龙”政务审批服务平台上线,175项国税业务和工商注册登记业务在洛龙区行政服务中心实现全程电子化办理。

  前不久,洛阳垒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汝峰就是通过试运行的该服务平台,拿到全省首张全程电子化注册的企业营业执照。(如图)

  洛龙区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兴堂介绍,今后,该区办理营业执照的申请人无须到登记场所递交纸质材料,全程网上申请、网上受理、网上审核,申请人与受理审核人员“零见面”,真正做到全程无纸化、零跑动、零收费。

  除了办理营业执照,此次上线的政务审批服务平台还包括全程电子化税务业务系统、远程身份认证、电子签名、电子档案等功能,涵盖175项国税业务和工商注册登记业务。

  洛龙区政府下一步将借助“智慧洛龙”政务审批服务平台,在社保等方面扩大电子化服务范围。(记者 陈曦 通讯员 贺建国)

编辑:赵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