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3.9万元 河南省全球征集政务网LOGO

2017年08月30日00:00

来源:中国网

  河南省政府服务于民,让老百姓尽可能少跑路的“一次办妥”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务服务网、河南省政务服务APP九月即将上线!昨日,记者从河南云政数据管理有限公司获悉,为让该平台标识LOGO令人记忆深刻、过目不忘,该公司目前正通过猪八戒网悬赏3.9万元面向全球征集政务网创意LOGO。

悬赏3.9万元 河南省全球征集政务网LOGO

  “一次办妥”服务平台

  让老百姓从“跑断腿”到一网锁定、一次办妥

  据悉,河南省政务服务网、河南省政务服务APP是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55号),深化“放管服”改革,构建高效便民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而正在打造的覆盖省、市、县、乡四级,全省统一的政务服务网、政务服务APP。目的是为提升政务服务效率,有效解决长期存在的“办事难”、“审批难”、“跑腿多”、“证明多”等痛点,实现上一张网、办一切事,并“一次办妥”,最终让企业和群众在改革中增加“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此,平台不仅开发了电脑PC端,还开发了手机移动端APP。

  据平台开发人员介绍,政务服务网(PC端)侧重于政府行政审批类个人、法人的事项办理,便民事项查询类服务,同时实现便民应用的接入,覆盖全省、整体联动、部门协同,可实现各级行政审批效率和政务服务智慧化水平大幅提升,使个人和企业办事更便捷、更高效。政务服务APP(手机移动端)则侧重于刚需、高频的移动类便民应用接入。今后,行政类便民事项查询,一些不需要提交表格、不需要当面验证、相对简单的行政审批事务都可在移动端办理。(附网址:http://www.hnzwfw.gov.cn/)政府部门各类审批事务全流程网上办理、在线办理的同时,作为老百姓的你,无论是谁,无论在哪儿,只要有网络信号,你都可以像查看物流快递信息一样,随时查看自己所提审批件的办理情况,简单、方便。

  作品要求体现“河南”及“一次办妥”特点

  为将这项惠民工程办好办实,让网站标识LOGO个性鲜明,有河南特点,易识易记易于传播,云政数据公司特借助猪八戒网面向全球征集河南省政务服务网创意LOGO 。

  作品要求:1、充分体现河南“一次办妥”电子政务服务品牌。2、充分体现政府办事的公信力、严肃性。3、充分体现河南文化及特色,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便于识别、记忆和推广。4、须提供详实的创意说明。5、保证作品原创性,作品本身及任何主体特征性构成元素未以任何形式在国家商标局注册过。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不得违反任何法律法规。6、参赛作品一经采用,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主办方所有,创作者不得再在任何地方使用。大赛详情可通过进入河南省政务服务网和猪八戒网大赛频道相应专题查看。

  一个LOGO价值20000元

  据大赛组介绍,此次LOGO作品悬赏征集大赛共设有3.9万元现金大奖,包括三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 2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优秀奖3名,奖金各3000元。

  需要注意的是,作品必须通过猪八戒网提交,且稿件截止日期为2017年9月9日。截稿后,大赛组委会及时组织专家进行层层筛选,并将在当月将获奖结果在猪八戒网上公示。对于获奖企业或个人,大赛组委会除颁发奖金外,还将颁发荣誉证书。

  天天被数万人浏览的河南省政务服务网、政务服务APP上的LOGO居然是自己设计的!对于一个设计者来说,这将是什么样的一种心情?成就自豪感是不是特爆棚?还看啥呢,赶快登录猪八戒网大赛频道行动吧!(为保证稿件安全性,猪八戒参赛用户需实名认证后方可投稿。)

编辑:赵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