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河南政务(综合类)微信影响力20强发布 郑洛各占5席

2017年07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6月河南政务(综合类)微信影响力20强发布 郑洛各占5席

  大河网讯 努力,就有可能改变。7月20日,河南政务(综合类)微信影响力月榜2017年度第6期正式发布。本期20强中,跻进来4名“新选手”,分别是:镇平县、中牟县、焦作市、吉利区。其中,镇平县微信公号“镇平发布”因6月20日刊登一则“警情发布”而吸引较多阅读量,进而带动相关微信公号晋身20强。

  省辖市级别仍是3个公号入围20强,分别是南阳发布(第10名)、焦作发布(第13名)、遇见郑州(第17名)。以省辖市为标准进行归类分析,广义的郑州团队(含巩义)和洛阳团队,分别在20强中占居5席,相比上期,均各增加一个席位。南阳团队、许昌团队、驻马店团队,和上期一样,仍是各有两席跻身20强。

  阅读量较高的文章如下:

  【公告】关于实行机动车限行禁行的公告(微信公号:荥阳发布)

  童心向阳 快乐成长 二七区各学校多种形式庆祝“六一”儿童节(微信公号:二七发布)

  新安大道正式开建~今天,八个重点项目同时开工!(微信公号:今日新安)

  警情发布(微信公号:镇平发布)

  关于在全市开展“村霸”问题专项整治的通告(微信公号:焦作发布)

  泌阳县象河乡集结了很多人,还有穿制服的,拆除了很多房子…(微信公号:说泌阳)

  泌阳县人大常委会新选举任免一批干部,有很多是局长……(微信公号:说泌阳)

  洛阳地铁1号线谷水站给新安预留了一个接口,原因竟是…(微信公号:今日新安)

  孟津的洛阳文科状元您认识吗?(微信公号:孟津发布)

  禹州城区中小学招生划片范围、招生计划、招生办法出炉!(微信公号:精彩禹州)

  监测显示,本期阅读量过万的文章共有21篇。

  本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说泌阳、今日新安、荥阳发布、镇平发布、精彩禹州、孟津发布、二七发布、今日襄城、汤阴发布、南阳发布、清清卢氏、中牟发布、焦作发布、今日汝阳、上蔡发布、魅力杞县、遇见郑州、巩义宣传、伊川新闻、精彩吉利。

  该榜单由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综合类)微信公号,监测周期为2017年6月1日至30日。(杨慧俊)

编辑:赵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