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府集中督查网上征集建议还剩最后三天 期待您的参与

2017年07月0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河南省政府督查室“我为督查提建议”线索征集专栏自5月24日上线以来,共收集网友各类线索近千条。距离这次集中征集线索还剩三天时间,省政府督查室期待网友提出更多的意见建议。

  为配合省政府的集中督查,广泛听取基层群众的声音,河南省政府督查室于5月24日在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大河网开设“我为督查提建议”网络专栏,广泛征集群众的意见建议。截至6月27日17时,“我为督查提建议”专栏(supervise.henan.gov.cn/sup/feed)共收到网民提供的建议及相关线索近千条,涉及民生实事、环境保护、棚户区改造、社保、政务信息平台等多个领域。其中,“政府部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政府部门各类信息平台不实用、不好用、办事不畅”等方面建议较多。各类线索集中分布在郑州、南阳、安阳等地。

  集中督查在即,线索征集继续。针对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14个方面,群众集中反映的政府管理和服务不到位、政策落实不到位、民众办事不畅、政府部门不作为和乱收费等问题,省政府督查室将把这些信息认真梳理后,按照问题类型、地区分布等建立信息分类台账,选取部分有代表性的问题线索,交省政府集中督查实地督查组核查,部分线索转有关部门核查。

  线上征集督查线索还剩最后三天时间,社会各界可在6月30日前继续登录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henan.gov.cn)、大河网(www.dahe.cn),就环保、社保、脱贫攻坚等相关问题,继续提出意见和建议。(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杨智)

编辑:赵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