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喜获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017年06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日前,大河网喜获埃尔维质量认证中心(EWC)颁发的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表明大河网在产品质量和信息安全管理方面,均已达到国际标准。

  据了解,埃尔维质量认证中心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和美国国家认可委员会(ANAB)认可并授权,具有独立的第三方公正地位的认证机构。

  ISO27001是获得国际广泛认可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尤以权威、严格著称。它从信息安全管理角度,对互联网企业提出了全面、标准和精细化要求。因此能够得到iSO27001的认可,是对大河网信息安全管理模式的极大肯定。

  在全球关注信息安全的今天,iSO27001证书的取得,标志着大河网在软件开发、网络安全、运维服务等方面建立的科学有效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也表明大河网在产品质量和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建设、实施方面,均已达到国际标准。

编辑:赵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