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络传媒集团与3地联姻 携手打造“智慧政务”

2017年01月0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李铮 刁良梓)河南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工作再结硕果。12月30日,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大河网络传媒集团与邓州市委市政府、方城县委县政府、唐河县委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手打造 “智慧政务”项目。

  根据协议约定,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将发挥政务信息系统开发、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媒体宣传策划和信息安全服务等方面的独特经验和优势,为邓州市委市政府、方城县委县政府、唐河县委县政府智慧政务项目建设与发展提供相关服务。同时,运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全媒体平台的优势资源,强化对邓州市、方城县、唐河县各项工作的推广宣传。

  邓州市委市政府、方城县委县政府、唐河县委县政府的领导表示,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和大河网络传媒集团联合发起的“智慧政务”项目建设,对加强县域政府信息化平台建设、强化政务信息公开、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拥有多年政府网站运营经验、强大的技术支撑和高端的设计团队,相信一定能把“互联网 智慧政务”做出水平、做出特色。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总经理韩嘉俊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将结合邓州市委市政府、方城县委县政府、唐河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统筹做好建设管理、运营维护、安全保障等工作,充分发挥自身强大的技术、资源以及平台优势,全面加快建设进度,全力确保工程质量,高标准建设邓州市、方城县、唐河县政务信息一体化平台,坚定不移地把项目建设成为全省领先的政务工程和品质示范工程。预计明年上半年项目建设全部完成。

编辑:赵威